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番茄酱杀手

fanqiebaobao13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2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番茄酱杀手

番茄酱杀手

 

饮月君?饮月经! 续集其一

【雷文预警】【前后文见合集】

丹恒登上了列车,阴阳相调,一个b正好和一个小击云一起消失,只留一个小击云正常使用。

不是饮月君,不是丹枫,这次他将会活出自己的人生。


但世事难料,消失的月经,还是被旧人捅了出来。

刃:“别藏了,把真正的模样亮出来吧!时候到了!来月经的时候到了!”

丹恒看着自己流血的b,绝望道:“我已经和你,还有那个女人说过很多遍了..我是「丹恒」。我和饮月君,和月经,毫无瓜葛。”

刃却笑:“丹恒..你以为换上另一副器官,改成另一个身份,往日的罪孽就能一笔勾销了?”

刃的表情突然凝重起来:“你…你甚至连「饮月经」都没有经受过....要让你感受这种痛苦,「丹恒」,我要让你知道「饮月君」的痛苦!”


话音未落,一种原始的冲动,占据了丹恒的大脑:“我是饮月君!我要饮月经!!!!”

说时迟那时快,二人互舔了起来。这一次,丹恒没有拒绝刃的舔食。刃也终于如愿以偿,饮到了月经。

一餐过后,二人幸福地露出了释然的微笑。


在一旁被迫观看的卡芙卡,终于等到剧本的完成,忍无可忍,发动了言灵:“好了各位,「听我说」:停经吧。”

番茄酱杀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番茄酱杀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